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南河:用“活教材”敲响身边警示钟
发表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5

本报讯(通讯员 乔芳 王声高)5月21日,南河镇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居书记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镇纪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村蝇之害》。20多分钟的警示教育片,把镜头的焦点对准村居党员干部侵吞群众低保金、截留私分扶贫救助款及危房改造补助款等违纪问题,让与会人员从这些身边的真实案例以及违纪者的深刻忏悔中受教育、知警醒、明底线,具有深刻的教育、警醒作用。镇党委书记李海霞结合观看视频,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上了专题党课,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基,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坚持以案为鉴、夯实立身之本,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应尽之责。

与会村居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村蝇之害》通报的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很受触动。回村后迅速将此次活动内容在村居党员干部中传达,从自我做起,自小事做起,以案为戒,率先垂范,坚决做到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恪尽职守、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


 
上一篇:黄圩掀起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新热潮
下一篇:响水镇多措并举备战夏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