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多措并举备战夏收
发表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7

本报讯(通讯员 朱邈 苏柏)5月25日,响水镇组织机关干部、技术人员到生产一线帮助解决夏收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该镇超前谋划,多措并举,从安全培训、技术服务入手,在机械检修、人员培训、资金准备等方面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熟作物颗粒归仓。

响水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技术人员到生产一线帮助解决夏收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积极联系农业等部门对夏收工作中的机械技术、粮食存储、物资选购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全面开展夏收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帮助农机户对收割机、秸秆打捆机、拖拉机等生产机械进行维修养护。镇成立6个应急分队,对各村进行24小时巡查,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夏收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科学调度收割机等夏收机械,做到人闲机不闲,保证收割机械充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重点对有困难的群众进行帮扶,全力打好夏收攻坚战,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上一篇:南河:用“活教材”敲响身边警示钟
下一篇:小尖以决战态势冲刺“目标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