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以决战态势冲刺“目标线”
发表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8

倒排工期抓项目 查漏补缺保增长

小尖以决战态势冲刺“目标线”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津玮 薛成 叶凡)5月25日,小尖镇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的挂钩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这是该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冲刺“双过半”的镜头之一。

小尖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严格对照半年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责任。全镇上下以“5+2”“白+黑”的拼劲,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全力形成冲刺态势,力争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紧咬过半目标不动摇。该镇突出抓好重点指标,抓好查漏补缺,确保工业投资、全口径开票、规上开票销售和入库税收、载体建设投入量等各项主要指标顺利达序时。

加快项目推进达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培大育强企业,尽快培养一批新的“小升规”企业,使项目成为支撑镇域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对新签约投资亿元的灌江稻米加工、投资3亿元的电商产业园和投资2000万元的振弛电子等项目,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对在手的7个千万元以上项目信息,全力抓好跟踪洽谈,确保早日落地见效。

狠抓安全生产保稳定。当前,将面临高温、汛期和农忙,特别是“三夏”大忙即将展开,该镇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健全和完善镇、村防汛预案,做好隐患点及重点人群监控,积极做好农机、高危场所等安全督查监管,确保全镇干群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响水镇多措并举备战夏收
下一篇:工业经济区:挂钩宣讲到企业 注入发展新动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