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工业经济区:挂钩宣讲到企业 注入发展新动力
发表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8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坤鹏)5月26日,响水工业经济区宣讲团到国能陈家港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5月份以来,响水工业经济区组建宣讲团,由班子成员深入各挂钩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8次,组织200名党员参加活动。

响水工业经济区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企业,通过挂钩宣讲方式,在全区密集开展专题宣讲。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宣讲重点讲清、讲透,并融合江苏省革命史、发展史、现代史,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对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做到精准理解、精准把握、精准导向,对宣讲团、基层党组织的宣讲内容严把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偏、不变样。

该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史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将进一步引导辖区企业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广大党员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企业谋发展的动力,持续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小尖以决战态势冲刺“目标线”
下一篇:南河秸秆“双禁”力争“双零”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