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督查组来响督查农房改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9

市督查组来响督查农房改善工作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5月26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魏炜率领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农房改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以来农房改善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认为,我县农房改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初心。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上下重视、合力推进的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措施,把项目的形象进度和审批进度提上来;规范项目建设,统筹实施主体,把控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要注重保留乡村风貌,打造体现响水特色的亮点项目。

邵礼青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高质量开展农房改善工作,提前谋划,统筹考虑集中居住后产业培育、集体经济增收等,让农民群众实现从“有房住”到“住得好”,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化城镇生活。


 
上一篇:县住建局“小井盖”上做出治理大文章
下一篇:县司法局联动调处社会矛盾纠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