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研究会办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5

郭超研究会办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不折不扣完成上级确定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4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会办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县领导周飞、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城镇开发边界确定、重点项目和工程用地等相关情况汇报。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准把握政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的工作要求,本着对尊重历史、注重现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深刻理解划定意义,科学合理调划永久基本农田和确定城镇开发边界。

郭超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县“一盘棋”,正确认识基本农田保护与城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之间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折不扣完成上级确定的任务。要坚持集聚发展、融合发展、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明确保障的基本原则和重点,强化土地使用标准和节约集约用地评价,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扎实推进,为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郭超强调,要过细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制定预案,将用地精准精细到具体地块、具体项目。各镇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规划上科学务实、落实上严之又严,努力实现基本农田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统一。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大与上级的汇报、对接、争取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对标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稳妥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