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时强调

落实有力措施 完善要素保障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27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县领导薛风林、陈骧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盛都华城小区、侨联巷、红旗路农贸市场、灌河堤棚改地块、金城家园、爱琴海城市综合体、电信大厦、金融大厦、开元温泉酒店、开发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通榆河大桥、黄响线、通榆路南延、幸福路与灌河路交叉口、文化艺术中心、文体主题公园等地,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后街背巷道路黑色化、棚户区改造、骨干道路建设、节点亮化绿化等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具体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完善城市功能。要合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明确的工程进度和时间节点,抢工会战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项目建设对群众生活、出行的影响。要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从细节入手,在完善功能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坚守安全、质量、廉政底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加强组织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落实有力措施,完善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群众早日享受高品质的城市建设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郭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