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七套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七套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到七套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等陪同。

郭超先后来到七套中心村新型社区、农贸市场和卫生院,详细查看农民住房条件改善、为民办实事项目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详细听取七套中心社区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七套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近年来,七套中心社区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整体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项目招引成果明显,农业结构调整成效显著,公共配套启动建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超强调,要明晰工作方向,重点重抓,全面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培植亮点创树特色,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好党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级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力量,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要抓班子、带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放大优势,走出特色之路。要明确工作的主攻方向,找到发力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充分发挥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优势,持续放大效应,全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以改善农民住房条件为抓手,系统谋划、务实推进、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上更加舒适幸福的美好生活。

郭超强调,要补齐短板。深入排查在集镇建设管理和民生实事项目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加大投入、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建设和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守牢底线。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环保、廉政四条底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时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可观可感的实际成效,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上一篇:郭超到张集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