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赓续精神血脉 打造魅力张集
发表时间:2021-08-29     阅读次数:     字体:【

赓续精神血脉 打造魅力张集

贾秀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张集中心社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打造魅力张集。

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一定不能忘了“来时路”。唯有通过反复品读党史,搞清楚“从哪里来”,常忆“来时路”,我们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行稳致远。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学习立身之本,涵养“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尽己所能将精力与心思投入到为民服务之中。张集干群不会忘记过去走过的艰难奋斗路,通过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书写未来的辉煌。

学习党史,付出真心,一定要踏实走好“脚下路”。张集中心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户,收集社情民意,梳理群众关心的、涉及民生重点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便民服务等方面,编排民生实事项目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学习党史,树立信心,坚信能够走好“未来路”。张集中心社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浓墨重彩描绘“十四五”宏伟蓝图,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五个翻一番”目标,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幅8%;多引进企业落户,实现翻番目标,使张集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发展定位上,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增动能、乡村振兴建高地、美丽乡村树形象”三大战略,努力打造富民产业创新基地、农旅融合特色基地和绿色发展示范基地,描绘群众富裕、环境靓丽、人民幸福、乡村振兴的“十四五”美丽画卷。


 
上一篇:云梯脚下绿意浓
下一篇:我县各学校为新学期开学做足“功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