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薛风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列市“两重一实”项目、列市重点领域关键项目、列市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郭超对照任务清单与序时进度,逐一会办过堂,帮助责任单位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制约因素,落实推进措施。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理念,以高质量的项目招引、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要抢工会战在建项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重抓项目竣工、投产、达效,切实将开工时的轰轰烈烈,建设时的如火如荼,转化为生产经营时的红红火火。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对接争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要加强组织,强化督查,努力在全市实现进位争先。要按照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推动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向上对接,充分展现特色亮点做法、实际工作成效,切实将发展成果体现到考核结果中。要认真编排2022年全县“两重一实”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精心准备,全力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精细化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展示我县项目建设成果。


 
上一篇:羊维达来响调研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陆文忠会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