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闭幕
发表时间:2021-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向海而歌 逐梦未来

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闭幕

陆文忠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11日晚,“向海而歌·逐梦未来” 响水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闭幕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致辞,县领导杨荣生、吴超、贺琰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陆文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响水文化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为文化艺术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陆文忠说,本届文化艺术周突出“向海而歌·逐梦未来”这一主题,坚持城乡联动,群众广泛参与,各承办单位认真谋划、精心准备,成功举办了“灌河情”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童心璀璨·筑梦未来”响水县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只要跟党 一定能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四军革命文物专题展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生动展示了响水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创业、拼搏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陆文忠说,县“文化艺术周”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活动的层次和水平逐年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宣传了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也促进了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希望宣传部门大力做优这一文化平台,不断提升我县文化艺术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宣传响水、推介响水,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增强创新创优意识,深入挖掘我县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文化艺术精品,不断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晚会在开场舞《童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少儿舞蹈《国粹育新苗》、器乐演奏《红歌串烧》、诗朗诵《中国的声音》、小戏《瞒》、魔术表演《穿越奇迹》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个人、优秀演员、优秀节目、优秀组织代表颁奖。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市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