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住建局领导来响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市住建局领导来响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张宏春率队 郭超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20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春率队来响调研城乡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以及李益、薛风林等县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张宏春认真听取我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逐条逐项做出回应。张宏春在讲话中对我县近年来城乡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响水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老百姓最急、最盼的事情做起,加快民生项目实施步伐,不断推动城乡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的提升,城乡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乡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响水县继续高度重视城乡建设,切实把改善城乡居住环境、提升城乡面貌品质作为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张宏春表示,市住建局将围绕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沿海特色风貌塑造、农房改善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助推响水城乡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超对张宏春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对市住建局长期关心、支持、帮助响水城乡建设工作表示感谢。郭超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城乡建设工作,真正做到整体推进、以快补晚。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城乡建设成效的标准,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城乡建设全过程。通过城乡建设工作,在一线锤炼干部、检验干部、考验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建好盐城北大门,以高质量的城乡建设促进响水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盐城北部加速隆起。

会前,张宏春还在陆文忠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了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九丰农博园、金港大街特色街区、陈家港老街传统建筑保护、不锈钢产业园、县人民医院智慧工地施工现场、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文体主题公园、淮河路特色街区、盛都华城老旧小区改造、老街特色建筑保护及灌河堤棚改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宏春现场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上一篇:省委党校江苏党建研究院来响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群众身边的法律“管家” ——记全国模范司法所陈家港司法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