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崔爱国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崔爱国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陈晶晶 王双飞)226日下午,县委书记崔爱国先后到老舍中心社区、城东新区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县领导薛风林、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崔爱国一行首先来到老舍中心社区植树造林点,详细了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扩大绿化造林面积,加快形成规模和特色。在城东新区326省道沿线苗圃规划点,崔爱国对采用与苗圃种植相结合的绿化造林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在保证成活率的情况下,抓紧实施到位。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爱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造林绿化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来抓。大力推进绿化造林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市委提出的“两海两绿”战略的重要体现,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把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摆在当前总揽全局的突出位置来抓,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崔爱国强调,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迅速掀起造林绿化的高潮。要突出三个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把造林绿化与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加绿量、提升形象,不断绿化美化新型农村社区;要以争创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大力推进城市绿化,确保每年都有新进展、新变化、新形象;要与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相结合,特别是抓好高铁沿线绿化的补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到位。

  崔爱国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形成推进造林绿化的强大合力。要落实镇区、园区的责任,各镇区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进一步细化硬化目标任务,排出责任清单、落实进度表,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管护责任,严禁无证采伐;要进一步理顺体制,加大城东新区建设力度,有计划地同步推进旧城改造,奋力打造城市的品牌和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的凝聚力、竞争力。


 
上一篇:迅速掀起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 和整治农村环境工作新高潮
下一篇:我县转隶新组建单位相继揭牌成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