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转隶新组建单位相继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益强 记者 高坤鹏 黄玉娟)22326日,响水县农业农村局、响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响水县行政审批局、响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响水县应急管理局、响水县医疗保障局、响水县城市管理局、响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新组建单位相继挂牌成立。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桑良举、许丽萍、薛风林、王鲁文等分别为相关单位揭牌。

相继揭牌的单位分别召开了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县领导要求,新成立的单位要凝聚共识,抬高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确保顺利完成转隶组建工作;要聚焦改革的重点和关键环节,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增进团结,强化担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崔爱国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下一篇:《响水文学四十年》丛书出版研讨会在宁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