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财政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
发表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1
  本报讯(通讯员 陈杨 傅星新 刘中勋)日前,县财政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到盐城易宝路轮胎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中,深刻理解和把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从源头上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企业每个班组、每个环节。时刻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拧紧责任链条。要聚焦基础管理、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上一篇:中国医师节我县最美逆行者岗位奉献护航生命
下一篇:县税务局“三轮驱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