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提高站位狠抓落实 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9

顾云岭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18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我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祝生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到县蔬菜生产机械化装备与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基地、十公里西兰花海,深入田间地头,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中,顾云岭指出,土壤污染防治与民众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切实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真正让群众“吃得安心,住得放心”。

顾云岭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方式多角度宣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土壤环境的意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土地质量和利用效率,为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响水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县规委会召开第九次例会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