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花语志愿者伴孤寡老人欢度中秋
发表时间:2020-10-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4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0月1日上午,由响水县花语青少年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的“国庆中秋双节庆 花语志愿敬老行”公益活动走进小尖敬老院,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进行慰问,并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踏入古色古香建筑风格的小尖敬老院内,瞬间有一种静谧、祥和的感觉,10多位慈祥的老人见到花语志愿者的到来,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整个院子变得热闹起来。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分发新鲜的水果和月饼等。看着老人们的脸上漾出的幸福笑容,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

据了解,该院老人年龄都在70岁上下,其中一部分老人体弱多病,生活自理能力很差,但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他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得到极大地改善。这次活动,志愿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今年70多岁的刘爹爹说,想不到中秋节还能与你们一起度过,真得令人很高兴!


 
上一篇:今天的C位,给可爱的响水交通人!
下一篇:孙卫东:实干赢得群众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