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严格标准 科学施工 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4

郭超调研指导城建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严格标准 科学施工 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3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指导城建交通项目推进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响水出入口改扩建工程、响水湖公园塑胶跑道、大湖富邦公厕建设、珠江路道路改造提升、204国道与迎宾大道导流岛改造、迎宾大道与黄海路绿化改造、淮河路广告牌整治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下一步施工安排,并现场会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郭超指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坚持标准,切实转变思路和理念,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要求,加快推进城建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

郭超强调,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方案,强化组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与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科学编排施工计划,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统筹协调,突出边建边管、建管并重,将城市管理融入城市建设全过程。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上一篇:“盛世花开·畅响未来”文化周开幕式暨“灌河情”联谊会、“中国诗歌之乡”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补短板 抓进度 强对接 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