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7

本报讯 (记者 张洪彬)11月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刚出席。

会议强调,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自觉坚守人民立场,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将管党治党成果固化为制度规定、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自觉推进改革创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反腐。要自觉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