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纪委监委检查“三限一打”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8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近日,县纪委党风室联合派驻组、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对学校、县直单位、镇区机关及部分镇区站所食堂进行明查暗访,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超人数、超标准接待,有无铺张浪费现象,以及是否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等。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大力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县总工会:实施“四大抓手”提升“幸福指数”
下一篇:县税务局全方位助力电商“网上带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