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 奋力打赢年终收官战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临近年终,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小尖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对照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争分夺秒,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增效能。该镇要求机关各部门条线以及各村居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查漏补缺,找准薄弱环节,制定应对措施。对于主体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新型社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包片领导管村、包村干部帮村,坚决夯实工作责任,提前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抢进度。该镇组织机关和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梳理手头工作,认真细致地进行“回头看”。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找差距,立足实际,紧咬目标,统筹兼顾,倒排工期,保证进位争先目标不动摇。

强化考核,突出重点提质效。该镇严格抓好考勤考绩制度落实,坚决做到善始善终。越是到了冲刺阶段,越需要大家的耐力和韧劲。该镇组成的“自考”组在抓好各村居、各条线部门全年整体工作的“模拟考核”之际,还对短腿短板和弱项的推进,按“天”进行考核。每天下晚班前,都要组织相关部门、村居,对当天的工作推进、目标完成等情况进行会办。以超常规、超思维,强势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全镇“一盘棋”,各项目标任务齐头并进,全面超额完成。


 
上一篇:黄圩镇—— 加快平安建设 创建示范镇村
下一篇:高质量发展让南河增色添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