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1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19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县领导薛风林、陈骧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顺达财富广场、麻纺厂片区、幸福小区、发展巷、县政府家属区、服装巷、卫生巷、开发区兴业巷、东鸣湖公园等地,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无物业小区综合治理、道路亮化、节点绿化、杆线整治、雨污分流、环境整治、后街背巷道路黑色化等工作,现场会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老旧小区、后街背巷等区域改造提升为重点,奋力补齐城市建设领域民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要求,要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切实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要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无物业小区改造与管理、后街背巷亮化、路面黑色化、排水管网建设、公共绿地、停车场等方面,进一步研究、完善城建项目编排工作,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要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以抢工会战态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完成待建项目规划调整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郭超强调,要加强组织,明确责任,优化机制,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城建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巡查,摸清底细,对违章建筑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响宣讲
下一篇:郭超调研文化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