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工商银行响水支行—— 谱好运营主管队伍建设“三部曲”
发表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2

工商银行响水支行——

谱好运营主管队伍建设“三部曲”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范广俊)今年来,工商银行响水支行把运营主管队伍的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网点竞争力,提高网点运营质量,进一步夯实运行管理根基。

严格资格准入,保障履职能力。该行严格控制运营主管人员配备和资格准入,根据运营主管的任职资格和条件,坚决执行持证上岗的原则,选拔经验丰富、能力突出、有高度责任感的客服经理参加分行的任前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聘任。从源头上控制运营主管的准入,严禁资质不符人员顶班替岗,切实保障运营主管岗位履职能力。

强化岗位职责,适应服务要求。在检查中,重点关注运营主管日常柜面业务审核监督,发现不合规的情况通过电话沟通、发放整改通知书、会议通报等方式,督促运营主管人员进行整改。关注运营主管的自查纠偏能力、问题整改成效和员工业务素质提升。定期召开运营主管工作例会,不断提升运营主管自身的综合履职能力。

加强岗位培训,提升队伍能力。认真组织运营主管参加省、市行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和运营主管磐石计划的学习推动工作;不定期组织运营主管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市分行相关工作精神,并抓好落实;通过在微信工作群实时转发相关的新业务、新要求,以及上级行的风险提示,让运营主管能够在零散时间及时吸收到最新的业务要求,推动队伍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


 
上一篇:小尖镇: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统战工作“三项举措”促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