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卫生监督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发表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4

本报讯(通讯员 嵇春洋)近日,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文明办、县公安局等部门,对盐阜集团响水运输公司附近一出租屋内涉嫌开展无证行医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该所在创建省文明城市期间,接群众投诉举报:盐阜集团响水运输公司附近有无证行医的违法行为。确定当事人的场所位置后,随即联合县文明办、县公安局一起到达现场,在一破旧的小房间内发现一名不明身份者和桌上摆放有部分药品、器械、医疗废物等。公安执法人员依法核查其真实身份,卫生执法人员联系房主查询承租人信息并询问附近居民。经调查,该男子为余某某,其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医师执业证书》的情况下,承租该地址的房屋擅自为患者开展性病诊疗活动。卫生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药品、器械依法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余某某立即停止诊疗活动,现场张贴取缔公告,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打非力度,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动,形成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内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无死角”,保证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县医保局加强医保基金社会监督
下一篇:我县召开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