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发表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张响响)12月29日,黄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摸底,及时给予帮助,确保安全过冬。

在均平村退役军人路国群家中,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生产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冻抗寒工作,及时增添衣被,安全使用取暖设备,尽量避免在大雪天气出门,并为他们送上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路国群激动地说:“天冷了,党和政府还时刻想着我,给我送来棉被、大衣,真是太感谢了!”在走访过程中,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对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安全用电、优抚政策等宣传,提醒他们做好水龙头等设施的防冻措施,嘱咐他们雨雪天气减少外出。该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同时落实好常态化走访制度,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县财政局“五强化”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下一篇:县卫生监督所—— 部署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