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费坚来响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31

费坚来响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1月29日下午,副市长费坚到挂钩的老舍中心社区大口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贫困残疾户吴宝元早年因车祸导致肢体残疾,目前收入来源主要依靠土地流转、收益分红、残疾补助等。费坚来到吴宝元家中,关切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费坚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健全保障援助制度,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难题。

今年67岁的老党员杜平沛,其家属患有严重糖尿病,双眼近乎失明,每年都需要一笔不小的医疗费用。费坚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费坚指出,老党员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低收入户顾春銮家里,费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坚表示,大口村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深化与龙头企业合作,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活动中,郭超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春节慰问活动安排。郭超表示我县将扎实做好省外返乡人员的组织应对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可知可控。精心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慰问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顾云岭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题会办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