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3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3月1日下午,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薛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运局、盐阜集团响水公司、安达公交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交通运输工作,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要抬高目标定位、提高工作标准、加快项目推进、强化安全质量监管。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四新响水”勇当先行、贡献交通力量。


 
上一篇:渔政海警联合亮剑
下一篇:县水务局水费计收培训班“干货满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