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最高检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9

最高检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元明率队 顾云岭葛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18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厅厅长元明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以及省市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元明一行先后来到县检查院未成年人检察中心、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查看案件受理、司法服务及案件管理等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元明对我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元明指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践行司法为民、保障民生,强化法律监督、守护公平正义。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找准融入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力点、着力点、结合点,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顾云岭对元明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为检察院充分履职做好保障。


 
上一篇:县“五方挂钩”帮促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下一篇: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