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9

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郭超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17日,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关于做好新时代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巡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洪洲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工作,全市各县区巡特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吴柏林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巡特警部门在市局党委和省厅治安总队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融入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励精图治、勠力同心,经受了疫情考验,凸显了地位作用,维护了社会稳定,形成了实训品牌,在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主动进攻型巡防体制改革、强化巡特警整体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尤其是响水县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对巡特警工作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成效明显,争取各方重视和支持,如期完成了警务工作站和巡特警训练基地的建设、运转等任务,创造出了一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品牌。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会领导同志莅临响水视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响水发展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响水的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全县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工作取得的新业绩、展现的新气象,要求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巡特警队伍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的思想境界,强化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责任担当,发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实干作风,练好功、打头阵,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护航“四新响水”建设、当好盐城“北大门”卫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劲松汇报了我县公安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县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巡特警工作作部署要求。

在响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响水东鸣湖警务工作站、巡特警训练基地,现场观摩了巡特警实战训练演练。


 
上一篇:最高检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