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6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办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办理责任,明确办理要求,加大督办力度,注重协调配合,确保今年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的办结率达到100%。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财政局着力打通实体经济“金融血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