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市督导我县“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5-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2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4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颜彦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桑良举汇报了我县“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对我县贯彻落实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充实人员力量,实行脱产专职集中办公,加强沟通协作,强化服务指导,定期研判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要创新思维,对照县“实施意见”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计划表,重抓节点工作,奋力推动“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庆“五一”
下一篇:县人社局举办庆“五一”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