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人社局举办庆“五一”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5-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2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5月1日上午,我县在县城滨江路广场举办庆五一大型专场招聘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场内人来人往,求职者络绎不绝,有的观看招聘信息,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

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很多求职者前来报名。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让求职者们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工作人员作出解答,使得每一位求职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对企业境况的了解。现场求职者高娟高兴的说,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真的办得不错,我在这里咨询了几家企业,终于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马上就可以去面试。

江苏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大志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县人社局的组织广开渠道给当地人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从今天的招聘效果来看,我觉得还是效果不错的,报名的人很多,希望有更大的收获。


 
上一篇:市督导我县“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红色故事激荡心灵 深情礼赞百年大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