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3

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着力解决问题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5月12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县领导周飞、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郭超指出,全县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力上要高度集中,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敏感性,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郭超强调,要坚持主动抓、抓主动,着力解决问题,牢牢掌握信访工作主动权。要立足抓早、早抓,坚定不移重抓初信初访,将苗头性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初信初访一次办结率。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分类处置个性和共性信访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要优化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掌握动态信息,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要义,强化法治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上下联动、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及时调整“1+3+N”工作体系,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我县重点考核断面和饮用水源水质保障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来响调研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