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扶残助残 创业自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5

我县举行“扶残助残 创业自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

郭超出席并颁奖

本报讯(记者 薛建松)5月14日下午,我县举行“扶残助残 创业自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县长郭超,县领导刘高山、顾祝生、王鲁文、汤熙康等出席并颁奖。

活动在开场鼓《鼓动人生》中拉开序幕。特殊学校选送的舞蹈《红红火火》用爱演绎温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舞蹈《长征组歌》展现了党和政府改善民生、政策惠残的爱民之举,体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由德赛堡康复中心表演的节目《三只小猫》,再现了残疾人工作者永远把残疾预防工作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梦想,梦想是灯,引领我们去追逐,梦想是鼓,鼓动我们奋力前行,情景剧《梦想的故事》讲述了一群残障人士在编织自己的梦想过程中不屈不挠、拼搏向前的故事。舞蹈《盛世腰鼓》、男声独唱《又见山里红》、轮椅舞蹈《中国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残疾人事业得到较快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感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活动中,郭超、刘高山、顾祝生、王鲁文、汤熙康分别为县残疾人自强模范、县首届最美残障照护人、县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县优秀残疾人工作者颁奖。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防汛防旱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