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贯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桑良举和汤熙康出席。

田国举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研究,把握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聚共识、建真言、献良策。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好“喜迎二十大·读书促履职”委员读书活动、重点议政议题专题协商、市县政协委员下沉参加协商议事、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加强提案办理督查推进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机关建设,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机关各项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上一篇: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第十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县财政局多点发力冲剌“双过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